与新罗大学合作办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8浏览次数:91

我院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与韩国新罗大学、青岛盛文集团初步达成合作办学意向。新罗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下设七个大学院,五个研究生院,有40 多个本科专业、 30多个硕士研究生专业,17个博士专业。其中IT设计大学院、经商大学院、师范大学院等在韩国极负盛名。目前有本科和研究生12000名;青岛盛文集团,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珠宝饰品产业平台,立志把青岛市打造成国际珠宝饰品之都,为促进国际珠宝饰品优势资源的整合、中国珠宝饰品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盛文集团由围绕珠宝流行饰品产业链发展而创建的多个子公司或者机构组成,打造新饰界产业体系,2005年盛文集团投资5.44亿元开发建设了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功能最全的饰品集中展示与外贸集中采购专业市场――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堪称韩国首尔南大门饰品市场中国版,与韩国著名的流行饰品专业学院新罗大学合作,在青岛筹建青岛盛文珠 宝饰品研究所;创办《新饰界导报》、青岛国际工艺品网站。

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与新罗大学的流行饰品专业的部分培养目标是一致的,青岛盛文集团拥有众多的相关企业作为学生就业平台,三方经过初步协商,达成合作办学意向,具体内容正在洽谈中。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