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协会第三届书画现场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30浏览次数:99

   1126日,作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活动月的主题活动之一,由艺术学院视觉艺术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大学生书画现场技能大赛在艺术学院实训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学院各专业近40名同学参加,分素描组、彩画组、书法组三个组别同时进行。参赛学生进行了近两小时的技艺比拼,学校团委及艺术学院教师前来观摩指导,活动效果深受好评。

依据比赛规则, 1130日,由艺术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统一评审,最终,艺术学院200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王亚、200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徐沙沙、200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徐勇分获素描组、彩画组、书法组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将于近期在视觉艺术协会书画作品联展中展出。


<span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