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er动漫社承办“梦寐之夜动漫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15浏览次数:99

作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月的主题活动之一,由艺术学院Fver动漫社、烹饪学院舞狮协会承办的“梦寐之夜动漫晚会”于1213日晚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是为了充分展现我校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文化,在社团成员的表演中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活泼开放的热情。晚会在学生单口相声的表演中开场,以表现大学生活的小话剧表演等语言类节目作为主线,期间贯穿了一系列内容新颖、风格独特的歌舞表演,精彩的舞狮表演为晚会增光添彩。

现场观众时而欢笑、时而陶醉、时而拍手、时而顿足,尽享视听盛宴。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为同学们增添了生活乐趣。符合本届社团文化月“充实生活、张扬个性、发挥能力、完善自我”的宗旨,并有助于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继而推动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引导全校学生投身到创建和谐、文明、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中来。

Fever动漫社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指导,挂靠艺术学院团总支。旨在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陶冶大学生课余文化情操。带领在校大学生认识、了解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与前景。通过与专业动漫公司及相关动漫专业教师的联系,为喜爱动漫事业、希望从事动漫工作的同学们提供成长的空间。Fever动漫社着力营造专业优秀、高效协作、务实热情的社团发展氛围,为海斯曼师生服务。

截至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社团纳新之后,Fever动漫社现有会员近50人,会员来自各二级学院各个专业。现设协会学生负责人两名、协会成员若干。现任Fever动漫社学生负责人为艺术学院2008级影像艺术设计专业宋美佳、孔蕴思,Fever动漫社指导教师为艺术学院于友鹏。





<span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