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105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热情和集体荣誉感,424日,艺术学院20082009级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于友鹏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

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改革”、“国际交流”、“学术科研”、“文化理念”、“领导关怀”、“学生活动”、“国学教育”等相关情况。通过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和重要实物等,较为系统地感受了学校六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同学们深刻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及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脚踏实地,以身作则,牢记我校“勤真灵雅”的校训,继续发扬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起到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