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0年6月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2浏览次数:95


618下午13:30分,艺术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举办2008级实习就业洽谈会,这是本学期针对实习生开展的第二次招聘会。

招聘会共吸引了50余家公司前来,为实习生提供了包括室内设计、平面设计、影像设计、旅游工艺品设计以及设计公司文秘、行政管理等260余个岗位。

招聘会上,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和个人作品前来,慎重地投出自己的每一份简历,希望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实习单位。招聘单位则提出各种问题,考验学生的应变和综合能力。

记者在现场发现,用人单位在招聘中多看中应聘者的专业技能、交际能力和对行业的兴趣。从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招聘单位认为我院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强,上岗适应快,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一位首次来我院招聘的单位负责人表示,我院学生良好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比起一些本科类院校的学生都要好。

艺术学院的老师告诉记者,在平时的教学中,我院多采用实地教学的方式,让学生走进公司去实地演练,或邀请公司资深人士来学校传授经验,使学生先一步接触社会,紧跟时代的行业趋势,这使得学生很受用人单位欢迎;在此次招聘会之前,各个学院还召开了就业指导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摆正心态,为自己今后的实习就业在心理上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了一个优质的平台,促进了我院的实习就业工作。

                                                                       艺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0-6-21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