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说课比赛新闻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5浏览次数:100

 1117日、121日,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C210举行了说课比赛,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及全体教工出席了比赛。

比赛前艺术学院王文院长阐述了说课的意义和重要性。 艺术学院年轻教师对说课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制作了生动丰富的课件。

比赛中,付强、曲俊蒙、李曦三位老师结合自身所授课程做了精彩的论述,从课程性质、学情、教材和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现了全面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由王文院长和三位参加过说课比赛的教师对三位年轻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综合评议,并为年轻教师的说课提出了更好的调整建议。

通过此次说课比赛,艺术学院教师在教学方法交流上有了更深更好的提高。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