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装潢设计设计专业与青岛怡元设计公司洽谈订单班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138

3月13日在艺术学院王文院长的带领下,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王莹、办公室主任路永一行三人对青岛市怡元设计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对新的教学模式订单班培养进行了洽谈。
青岛怡元设计公司主要针对于酒店空间、商业空间、娱乐空间、办公空间等的一家青岛知名的设计公司。此次洽谈围绕着学生培养模式的探讨和装饰行业发展趋势的讨论展开。并了解了新的发展方向软装饰在装饰行业中的发展潜力。
在教学过程中引入公司一线设计师授课,并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训的岗位等,订单班的成功创建,将为酒店装潢设计专业的实践性教学及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有力帮助。最后艺术学院酒店装潢设计专业与青岛怡元设计公司达成了初步的订单班合作意向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