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新风吹 大家学雷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123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3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李沧区李村河周边开展了“绿色环保”青年志愿者活动。
在春回大地的阳春三月,在生机勃勃的校园里,每一个角落都掀起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活动热潮。3月3日上午9:30,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青年志愿者队,以“奉献服务校园、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绿色环保活动。他们在李村河周边捡拾垃圾纸屑、清扫路面,各显其能、各尽其职。
活动期间,同学们的行为得到周边群众和百姓的称赞,他们自发地、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有的群众表示,尽管坚持劳动很累,但能够通过自己的辛苦付出,为社会和大家做点事情,内心感到无比的快乐。有的同学表示,学雷锋不能仅仅局限于3月5日这一天,而是要天天坚持,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这一天,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成为校园和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相信,这道靓丽的风景线将永远灿烂多姿。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