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专业与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洽谈订单班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106

3月13日,艺术学院王文院长及广告设计专业教研室王莹主任到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毛总进行订单班合作事宜的洽谈。            
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 经过十余年创业奋斗,形成了专业的广告设计与制作企业。公司主要项目有:广告策划、亮化工程、灯箱传媒、城市景观公共设施、标识导向系统等,涉猎整个广告制作范畴。
王文院长与毛总协商了订单班的具体事宜;王莹主任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比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订单班的成功创建,将为广告专业的实践性教学及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有力帮助。
另外,毛总对我院09级广告专业实习生薛坤同学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该实习生虚心好学,踏实肯干,凭借着个人不懈的努力,现在已经完全符合公司专业技术要求,公司破例给予她正式员工的薪资待遇。
订单班合作的洽谈意向,目前已经基本达成一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将成为我们艺术学院共同育人的合作伙伴。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