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150

本网讯  6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品薇集团、青岛怡元设计有限公司、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品薇集团董事长刘春强、青岛怡元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辉,与我院院长杨民刚,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党总支书记朱广丽,以及艺术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民刚院长致辞,他向出席签约仪式的三位公司董事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艺术学院订单班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订单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三家企业的董事长分别作了公司的概况介绍,并阐述了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具体实施计划和美好愿景。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院长杨民刚与品薇集团董事长刘春强、青岛怡元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青岛良友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建辉分别签订了订单班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届订单班的学生主要来自广告设计与制作、酒店装潢设计、影像艺术设计等专业。订单班的成立,把艺术学院校企合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搭建了宽广的平台。

院长杨民刚与企业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现场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