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艺术设计专业成功举办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90

6月12日下午1:30分,艺术学院影像艺术设计专业邀请品薇集团董事长刘春强先生在学术楼203成功举办了题为《数码婚纱摄影的发展趋势》的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刘春强董事长从中国婚纱摄影的起源讲到了发展现状,从传统摄影讲到了数码摄影的未来趋势,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及市场需求,全面分析了中国婚纱摄影的发展需求,预测了行业的发展前景及产业结构。刘总还从薇薇新娘的发展壮大到现在的品薇集团,详细讲解了品薇集团的组织结构、岗位职能、人才需求及发展平台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讲座使学生深入了解了中国婚纱摄影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拓展了学生的思维,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对同学们今后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就业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