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启航金秋,激扬青春”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175

 术学院成功举办“启航金秋,激扬青春”迎新晚会

1011晚,以“启航金秋,激扬青春”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 2011级、2012级辅导员老师,各学生团体负责人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团体舞――《Cry Cry》开场,动感、炫丽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随后,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表演、俊男靓女的模特儿表演,激动人心的舞狮表演,修身养性的瑜伽表演,青春动感的街舞秀、音色不同凡响的BBOX等,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此外,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同样为晚会增添了不少色彩,引发了现场观众极大的共鸣。整场晚会妙语连连、歌舞不断,最终伴着一首饱含深情的老歌――《再回首》完美地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情谊。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