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受邀参加第六届21世纪广告(青岛)国际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2浏览次数:366

2013118,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1世纪营销全媒体传播平台主办,青岛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21世纪广告(青岛)国际峰会在青岛举办。艺术学院院长王文、广告教研室主任王莹、影像教研室主任胡云霞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

21世纪广告国际峰会创办于2007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目前,21世纪广告国际峰会业已成为广告营销领域活动的翘楚,得到行业的高度赞扬。本届峰会云集国内最领先的数字营销领袖,围绕数字时代 营销之道的主题,以主旨演讲+主题研讨的形式分别从中国数字营销将如何演绎数字营销的深度互动时代创新数字营销模式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刻的探讨,激烈的思想碰撞为广告行业带来最具前瞻性的营销理念以及指导性经验和建议,也对艺术学院专业建设及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