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党员奉献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4浏览次数:129

6月19日是我院的又一个党员奉献日,按照院组织部的有关要求,我院党总支在6月14日接到相关通知后,立即进行活动的宣传与发动,并在通知下发的当天下午召集全体学生党员商讨拟定党员奉献日的活动方案。我们紧密围绕防止白色污染、迎接绿色奥运这一主题,同时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经过沟通与协调我们共同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活动计划与安排。6月19日下午2点半,我们艺术学院的26名学生,在院党总支书记等人的带领下来到李沧广场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活动具体开展情况:

   1.为配合限塑令我们积极开展了关爱、践行、奉献-----防止白色污染,迎接绿色奥运,倡导使用环保手提袋的大型签名活动。在参加签名过程中宣传了白色污染对环境造成的严重后果,倡导使用环保手提袋,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2.在参加签名的群众中我们还免费发放环保手提袋,倡导在以后的购物中使用环保袋子,广大市民都表示热烈欢迎,积极参与签名活动。与此同时,我们学生还对参与活动的市民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听听他们对使用环保购物袋的看法,市民们都非常赞同提倡使用环保购物袋,为绿色奥运尽自己一份力,同时,市民们对我们的这次活动也给予支持和赞扬。

   3.在活动过程中我们还大力宣传了奥运知识,让市民们了解奥运,为奥运做准备,同时也宣传我们大家一起用环保、文明的方式迎接7月24日奥运火炬的在青传递,争取做好东道主。在活动中,我们也采访了一些市民,了解他们对奥运火炬来青传递的心情是怎样的,市民们都迫切盼望奥运火炬来青的传递,他们表示,我们青岛已做好了奥运火炬传递的准备,做好了举办奥运会的准备,相信这次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4.08年5月12日发生的四川大地震,让我们深表同情,所以此次党员奉献日我们还一同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希望每个人都伸出援手帮助灾区渡过难关。

   5.活动的最后,我院参与的人员还积极投入到义务劳动中为李沧广场清理草坪、绿化带内的污染物等,在活动中,参与人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向周围群众展示了我院风采和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可喜成果,赢得了周围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了市民们热爱环境、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同时让大家对奥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化了活动主题、展示了微笑大学的魅力、从中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为今后班级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党总支将再接再厉,继续开拓进取,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span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