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召开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89

2011912630,艺术学院2011年中秋茶话会,在艺术学院各新生班级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辅导员于友鹏、宋志鹏以及艺术学院学院主要学生会干部与2011级新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本次中秋茶话会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展开。各班级采取文艺节目和游戏互动穿插的方式进行。歌曲、舞蹈、合唱、魔术、器乐表演等,引来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中秋茶话会期间,朱广丽书记为2011级新生带来了节日的慰问,鼓励同学们努力迎战军训阅兵,及时向家人问候节日。茶话会最后,2011级的同学们带着对军训生活的各种体味和留恋,展开了班级拉军歌活动。《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军中绿花》等曲目,呈现着他们在军训中收获的成长与感动。将茶话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的中秋茶话会在师生的欢笑声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将会变得更加团结融洽,也更有奋斗向上的动力。

(艺术学院 于友鹏)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