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山东省首届高校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95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全省首届高校美术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日前结束。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全省52所本科、专科高校400多位教师和1000多名学生5286月2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参加了决赛阶段的比赛。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艺术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并组织学生进行了美术基本技能强化训练。最终,我院艺术学院在教师组中,付强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文、赵明富、胡云霞老师获得二等奖、周莉、曲俊蒙、李磊老师获得优秀奖;学生组中王聪、刘振华、李洁、韩静超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茜茜、王靓妹、林欢、王家花、李琳、李航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扎实的美术基本功素质和高超的专业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的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对于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学习、推动基础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