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展厅揭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7-08浏览次数:134

艺术学院旅游工艺品专业展厅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现于78举行揭牌仪式,展厅汇集了旅游工艺品专业部分师生在专业实训基地凤凰窑制作的精美作品,揭牌仪式邀请了青岛大美术学院副院长许雅柯教授、中国防卫科技学院青岛艺术校区副院长谭国信教授等十几位工艺品行业的教授、专家莅临。在揭牌仪式上,该专业聘请了部分客座教授和专业建设指导专家,由学院党委书记纪书记给展厅揭牌,由学院杨院长为客座教授及专家颁发聘任证书。通过聘请客座教授与专业建设指导专家,将会推动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客座教授:

许雅柯,男,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山东陶艺家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委员。

谭国信,男,中国防卫科技学院青岛艺术校区副院长、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齐鲁水墨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

 

专业建设指导专家:

鲁汉,男,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工艺美术委员会委员,山东民俗学会理事,青岛鲁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昌,男,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贝雕工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建波,男,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雕塑学会会员,山东济宁贸易职工大学讲师。

田清来,男,青岛天后宫管委会主任,青岛市民俗博物馆馆长。

赵占元,男,青岛光辉彩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田琳,女,青岛科曼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嘉生,男,青岛盛文集团副总裁。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