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1级新生参加军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117

9月6,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结束后,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展开。

今年我校的军训时间为9616日,为期十天,艺术学院1192011级新生参加军训。训练中,教官们严格施训,同学们严格要求,遵规守纪,一切行动听指挥。新生们克服了思乡、适应新环境、军训带来的身体不适等因素的影响,咬紧牙关,坚持训练。

训练场上,军姿严整,口号嘹亮,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内务整理,一丝不苟,井然有序,检验着他们严于律己的军人作风。据新生辅导员宋志鹏老师介绍,今年军训的管理工作全面而严格,艺术学院在保证学生基本训练的同时,也做好了思想政治、文体以及安全工作。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全体参训新生,为校园带来了军旅色彩,洋溢起青春的气息。




<span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