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2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9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C310教室举办2012年学生干部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我院主要学生干部。

会上,首先由胡云霞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共青团工作的作用及其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干部应积极为共青团事业努力奋斗,尤其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随后,朱广丽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了“干部”的具体含义,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精诚团结、求真务实。最后,由艺术学院辅导员车延年为大家讲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常用公文写作”等具体内容。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有效地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协作意识,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