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5浏览次数:107

20121011日晚,以“启航金秋,激扬青春”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老师,艺术学院2011级辅导员于友鹏老师,艺术学院2012级辅导员车延年老师以及学院诸学生团体负责人等。

        本次晚会以轻松欢快的团体舞――《CryCry》开场,动感、炫丽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整场晚会妙语连连、歌舞不断:无论是让人赞不绝口的口技表演,青春动感的街舞秀《Peac》,还是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表演等,都引发了现场观众极大的共鸣,将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本场晚会伴随着一首饱含深情的老歌――《再回首》完美地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为在场所有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2012级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的校园生活如此的丰富多彩,同时也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还鼓励他们要珍惜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