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6浏览次数:111

201294日上午八点整,艺术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C510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2011级辅导员于友鹏、2012级辅导员车延年。本次会议由车延年老师主持。

首先,朱书记作了 “安全与幸福”的主题讲话。在讲话中,朱书记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新生必须严格约束自我,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其次,由团总支胡书记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并要求认真细致地落实好每项具体任务。随后,2011级辅导员于老师也向新同学介绍了我院学生活动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最后,2012级辅导员车老师以“初始大学”主题从多方面、多角度向所有新生进行了入学介绍,使学生们从多方面对“大学”有了初步的认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所有新生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指明了方向,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