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学团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1浏览次数:156

七月六日中午十二点,艺术学院在C210举行了学团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以及11级辅导员于友鹏、10级学生会干部及11级各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秘书处部长曲巧丰主持。

大会在辅导员于友鹏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10级学生会主席王亚平总结了这个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团总支书记胡云霞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少有的不足,希望下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吸取经验教训,将工作做到更好。接下来对本学期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恋。

  本次学团总结大会,激励了同学们的进取的信心,肯定了同学们的业绩,为学生会下学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承上启下作用。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