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121


427日上午8点至28日中午12点,为期一天半的2012年春季运动会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学院通讯员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百米运动员早已在起跑线上做好了起跑的姿势,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箭似的冲向终点。其它项目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比赛场面异常的激烈。场下,拉拉队员们激情高昂的呐喊声此起彼伏。4×1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整场运动会,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心灵上的震撼。
   
在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院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