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26



2012424日在中午12:30C203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周妍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团总支书记胡云霞、辅导员于友鹏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大一全体同学。会上,学生会各部部长汇报了本次运动会的分工任务,于友鹏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运动会的现场气氛的照片,同时强调了本次运动会的一些重要细节,为运动会的赛场上、观众席上添光加彩。朱广丽书记根据往年的运动会情况总结经验,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听从老师的安排,服从学生会的调度,认真对待这次运动会并且呼吁同学们积极努力做好运动会前的准备工作。最后胡云霞书记强调了每个同学保持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运动会的成功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2011流行两个词――加油、给力,号召同学们心中充满热情,2012一如既往的“加油、给力”,为运动会的成功开展添砖加瓦,并富有激情地预祝运动会成功举行,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