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9浏览次数:126


416日下午,朱广丽书记、胡云霞书记、辅导员于友老师在艺术学院101教室召开了学团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列席了会议。

各位老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及学生会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

1、针对近期学生的出勤状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出勤情况及课堂纪律,对旷课严重者应及时上报违纪处分,通过学生、家长、老师三位一体的学生管理模式严抓学风。

2、部署了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要求全体学生会引起重视。

3、对学团在线网站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要求信息部、秘书处严把信息关,按时按质做好信息工作。

4、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严于律己,做好先锋带头作用。

5、针对近期开展的“青春大合唱”、“国学短剧”、“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的排练、分工做了详细的安排。

艺术学院:http://yishu.qchm.edu.cn
学校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
招生电话:0532-88022179
邮编:226100
861012023年09月06日